就應對疫情措施下之教學及考試評核事宜意見調查

致各位中四至中六地理科老師同工:

自今年一月起,疫情對學校的運作及學生的學習有很大的影響。不少地理同工反映在網上教學及考察教學的工作上遇到一些困難,並建議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作出調適,以配合現况。香港地理學會現誠邀各位中四至中六地理科老師同工就今年的教學狀況、考察和中學文憑考試評核表達意見。我們會將收集所得的意見,向教育局和考評局反映,期望能更貼切地照顧修讀地理科的學生的需要。

問卷調查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2wiLihqySnsbO_gn1kBKOXigqmPNPSDsy8her8kh2XYb5FQ/viewform

問卷調查完結時間:

2020年8月29日 下午8時59分

調查所得將保密處理,並將在完成數據分析後銷毀。如對問卷調查有查詢或意見,煩請電郵至 hkga.online.survey@gmail.com 與我們聯絡。不勝感激!

註:各位老師可能會從不同渠道收到多於一次有關這次研究的邀請,請只需填寫問卷一次,謝謝!

香港地理學會